top of page

陪您走過每一個時刻

我們秉持「以人為本」的核心價值,
致力於提供富含人文關懷的服務。
 
讓喪禮貼近家屬需求,
讓告別式忠實呈現逝者一生
用一場美好的告別心繫彼此,延續生命的祝福。
 
真誠地為您所愛的人,
籌辦溫馨圓滿、不留遺憾的告別式 / 追思會。

服務項目

喪禮規劃諮詢

無論您是需要即時的服務,或想提前規畫;現代或傳統的方式,歡迎跟我們說說您的需求。我們會深入了解、認真傾聽,為您提供合適的建議與規劃方案。

現代生命禮儀

傳統可以和現代結合,在殯儀館禮廳也能呈現溫馨的氛圍。我們用心規劃,細心執行每一個環節與託付,協助您打造愛與關懷、貼近現代生活的溫馨告別式。

身後追思紀念

如果允許,能好好準備,不再受場地及時間的限制;相聚一起,感受告別與無盡的思念釀成溫暖祝福的味道。誠心是信念,如果允許,請安心交給我們來實現。

生前溫馨告別

為自己,選擇告別的方式,及時向親友道愛與道謝,是送給自己和家人的一份「禮物」。一切過後,是全新生命的領受,我們願意為這有意義的過程盡一份心力。

服務流程

01

瞭解我們

最後的離別是一輩子的大事,也因此,更需要仔細的去選擇適合的廠商。在會談前,也希望您能先瀏覽過網站,當中有我們尊重生命的服務初心與堅持的理念。

最後的離別是一輩子的大事,也因此,更需要仔細的去選擇適合的廠商。在會談前,也希望您能先瀏覽過網站,當中有我們尊重生命的服務初心與堅持的理念。

02

會面溝通

在這個階段,我們會詳細詢問你們的想法與需求。藉由案例分享,提供專業且全方位的服務方案,讓您及家人可以充分了解各項程序細節,決定喪禮籌備的方向。

03

服務確認

感謝您,選擇了我們的服務。接著將依據您的需求與預算,說明各項服務內容,並與您一同訂定及確認服務項目、時程表,做為後續籌備階段時的基礎。

04

籌備協調

無論您選擇的是哪種喪禮方案,我們會安排及協調所有的工作人員,逐一完成告別式前的所有準備事項,也希望您能與我們密切配合,讓喪禮運作更順輰。

05

追思告別

我們會妥善做好當天現場所有流程的掌控及儀式引導,一直到整個過程結束。請帶著祝福的思念前來,相信最後的告別能被深刻地紀念,銘記在每一位親友心中。

06

後續服務

喪禮結束,我們的服務沒有停止。想詢問任何有關生命禮儀的問題,或是想聊聊當天告別式的心情,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。

bottom of page